close

昔日的戀人變今日的仇人

這應該是我們的最佳寫照吧

把禮物還給還在乎你的人   接受者的感覺你應該不會了解吧

如果了解  你不會對我做這種事的

我記得 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不是嗎  真的不懂 為什麼今天你還是有這個動作

就是因為你在我心中還是存著某種程度的影響,所以我不敢在真的相信你會做到時就冒然的回到你身邊

可是   你怎能在我還是在乎你時  把我用心準備給你的東西  就這樣退給我

「分手了  就沒辦法給你什麼 那是唯一的紀念  好好的珍惜」

這句話  是你說的不是嗎   可是 你今天要把我用心準備的東西  就這樣處理掉

我的感覺是什麼   你真的了解嗎   你可以理解我今天的怒氣嗎

為什麼在你說   你懂我愛你的程度後    還把我昔日對你的用心就這樣退還給我

我知道這種感覺   所以從分手到現在   我一直不敢跟你說  我有什麼東西在你那  還我

甚至是本來就屬於我的東西   我也不敢開口跟你要

就怕....怕你心裡會不好過    所以我都是等你主動提起   我才跟你說

我的用心..............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