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回的簡訊我一也不感到意外呢

甚至不會心痛了.........

因為    你會回的話   已經是我意料中的反應  

你會回的   不是再哄我  而是生氣 你已經做了

但是  你說我不退讓   可是你忘了嗎?你答應我的是"不管怎樣的情況都會哄我"

我的不退讓   不是也包括在這個"不管怎樣的情況"嗎?????

你說你相信我

可是還是會去翻我的東西

還是會偷翻

但你說 只是求心安

你的求心安 並不是不信任我

這一個月的和平、一個月的甜蜜,原來都只是假象

我是真的有想過  也許 跟你走下去   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可是這一次的爭吵  雖然是無理的  卻也打醒我的美夢、我的幻想

你還是那個個性

你一點也都沒有改變,因為如果改變的話  我就不可能會猜到你會回的內容了

你只是在忍

跟他一樣在忍

而他忍了五年  最後還是走了

那麼你呢?

我又有多少個五年呢??

夢真的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