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發現我騙你的事證

但在我跟你魯前女友的事時  你卻一句也沒有提到

想必 你當下的心裡應該是很悶吧

但是你還是算有耐心的一一的解釋和前女友的一切

雖然那一切 距離我們有一年的空窗期

基本上  是與我完全無關的

也可以說 我根本就沒有資格去質問你那些

但你每次都還是很有耐心的 回答我的問題

此時的你  應該很生氣  很火大吧

因為你覺得你有哄我了

因為你覺得你也受委屈了

因為你覺得沒有必要為了分手一年多的前女友   聽我在那邊魯小小

我似乎都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你的感受

但卻沒不能接受   你帶著那一點點的脾氣   來哄我

你的哄    只維持了二三句  只維持了一分鐘

之後   又是邱氏放話...........

雖然   你有理  你有格   可以這麼做

但......我不想我的男人如此對我啊

我只想要像個小公主一樣   被人捧在手心上疼

打不得 罵不得 嗆不得 吼不得 酸不得

但我知道  沒人能做到

如今你的修養  應該是你這一生  最紳士的吧~

我知道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後悔放掉這麼愛我的男人   連我的排泄物都覺得是美好事物的男人

我明知道我會後悔~可是..........我的脾氣   還是讓我沒辦法    這一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